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秀燕就職草皮被踩到「破相」? 市府:坑洞前兩天就有

盧秀燕就職典禮結束後,有民眾發現市政公園草皮有數處損壞、坑洞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盧秀燕就職典禮結束後,有民眾發現市政公園草皮有數處損壞、坑洞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2018/12/25 18:12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政公園舉行就職典禮,典禮結束後,有民眾發現草皮出現數處坑洞。對此,建設局說,這些坑洞不是就職典禮造成的,早在活動前兩天就發現有零星坑洞,昨天通知維護廠商補土,但因場地過大,少數坑洞沒有補到。

盧秀燕在市府與市議會間的市政公園舉行草地就職典禮,邀請民眾到場野餐、觀禮,新聞局估計今天約有3000人參加。

市政公園綠草如茵,草皮維護措施引起外界關注,就職典禮結束後,民眾發現草皮出現數處坑洞,質疑是否因過度踩踏所致?

建設局長陳大田說,這些坑洞不是就職典禮造成的,建設局早在活動前兩天已全面檢視活動場地,當時即發現有零星坑洞,基於維護參加典禮賓客的安全,昨天通知維護廠商進行坑洞補土,因市政公園範圍很大,少數坑洞沒有補到,並非活動人潮過多及過度踩踏造成的。

陳大田也說,市政公園是開放空間公園,平時就有維養廠商,草皮或植栽損傷均會依契約立即修復,後續會按照原先早已排定養護作業進行補植和復育,以提供完善優質的綠茵草地。

市政公園綠草如茵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市政公園綠草如茵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