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獲准當台大校長 管中閔微笑:還在等台大通知

管中閔表示心情都差不多,目前一切要等學校通知。(資料照)

管中閔表示心情都差不多,目前一切要等學校通知。(資料照)

2018/12/25 13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教育部長葉俊榮昨日臨時召開記者會,宣布教育部「勉予同意」管中閔教授上任台大校長,引發外界譁然。而管中閔今(25)日首度出面回應,表示自己仍在等台大通知,看似心情不錯面帶微笑,還提醒媒體「小心著涼」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多日未接受採訪的管中閔今日接受記者訪問,輕鬆地穿著短袖POLO杉、面帶微笑現身,開始受訪前還先問媒體是否都準備好了,還貼心地關心大家:「天氣很涼,大家早點回去」。

對於教育部同意他擔任校長後,心情是否有變好?管中閔表示「一切都差不多」,但臉上則洋溢喜悅,表示感謝大家,但目前一切要等學校通知。而至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約談教育部長葉俊榮一事,管中閔只說,這事他並不知道,「這是行政院內部的事,要他們自己解決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