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竹縣長楊文科就職:兌現政見承諾,說到做到

新竹縣新任縣長楊文科(右)今天就職,在行政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(中)監交下,他從卸任縣長邱鏡淳(左)手中接過印信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新竹縣新任縣長楊文科(右)今天就職,在行政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(中)監交下,他從卸任縣長邱鏡淳(左)手中接過印信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2018/12/25 10:57

〔記者蔡孟尚/竹縣報導〕新竹縣新任縣長楊文科今天上午宣誓就職,他在致詞時說,兌現政見承諾是他的志業,他要說到做到。

上午在縣府大禮堂舉辦的交接典禮,由行政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監交;他在典禮後說,卸任縣長邱鏡淳很會爭取經費,接任的楊文科有嫻熟的行政經歷,相信會為新竹縣帶來更好的未來。

邱鏡淳說,他已經減債95億元,原本的目標是100億元,但因為地價稅問題沒有達成,據統計申覆地價稅8800多戶,敏感的問題就拜託楊文科幫忙解決了。

楊文科說,連小朋友碰到他都會講:「楊文科說到做到!」他把這個話拿出來講,是要給自己的壓力,他一步一步要做,包含老人年金、營養午餐免費、鄰長津貼,地價稅的調降,他已經開始和我們縣府團隊公開討論,希望最快時間做出最好決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