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總統明天授階 晉升8中將、18少將

海軍政戰主任孫常德(右)(海軍司令部提供)

海軍政戰主任孫常德(右)(海軍司令部提供)

2018/12/24 12:45

〔記者涂鉅旻、羅添斌/台北報導〕國防部稍早公布明年一月一日將官晉任名單,共計8員晉任中將,18員晉任少將。而已佔缺的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簡士偉、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孫常德等二名少將,如外界預料地在此次晉任中將名單之中。

其他六名晉任中將者,分別為國防部總督察長高嘉濱、電展室主任郭先琛、陸勤部指揮官吳慶昌、陸軍六軍團副指揮官楊基榮、馬防部指揮官章元勳、海軍參謀長敖以智。

至於晉任少將者共有18員,分別為李建達、陳昌蔚、林正雄、陳世輝、朱惠民、林奇輝、耿廣義、萬洪森、李成中、辜麗都、劉慎謨、李健青、馮國維、楊炳申、王瓊文、劉文傑、劉寶文、法正宏等18員,和晉任中將者合計26員。

其中,馬防部政戰主任辜麗都上校在今年12月1日就任,佔少將缺,她也是總統蔡英文2016年5月20日就任至今,首名晉升少將的女軍官。她也和任職國安局的張德蘭少將、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陳育琳少將,為國軍「唯三」女將官。

國防部表示,晉任授階典禮將在明日上午於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辦,屆時將邀請總統蔡英文與會訓勉。

馬防部政戰主任辜麗都(左)(軍聞社)

馬防部政戰主任辜麗都(左)(軍聞社)

陸軍政戰主任簡士偉(中)(軍聞社)

陸軍政戰主任簡士偉(中)(軍聞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