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意和卓榮泰直播 館長:我歸覽趴火想提問、笑你不敢!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則回應,卓榮泰根本沒有與他聯繫過,「我笑你不敢來」,並表示自己「歸覽趴火」,有很多問題想問,盼卓榮泰不要只是透過媒體放話。(圖翻攝自飆捍臉書)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則回應,卓榮泰根本沒有與他聯繫過,「我笑你不敢來」,並表示自己「歸覽趴火」,有很多問題想問,盼卓榮泰不要只是透過媒體放話。(圖翻攝自飆捍臉書)

2018/12/24 11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黨主席參選人、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曾表示,若館長願邀他一起直播,則很願意聊聊,盼能聽到「同溫層聽不到的聲音」。對此,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則回應,卓榮泰根本沒有與他聯繫過,「我笑你不敢來」,並表示自己「歸覽趴火」,有很多問題想問,盼卓榮泰不要只是透過媒體放話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卓榮泰認為討厭民進黨的朋友所提的問題,應該比黨內自我療癒更有效,但同時也要聆聽支持者的聲音,「我可以去跟陳其邁喝咖啡,我也可以去跟館長聊一聊啊!我可以唱詹雅雯的〈深情海岸〉,我也可以找鄭進一來唱〈家後〉吧!」

「今天最重要的事情,並不是民進黨需要什麼樣的黨主席,而是台灣需要什麼樣的執政黨。」卓榮泰說,台灣人民不欠民進黨,因為民進黨對台的貢獻是歷史事實,反倒是未來民進黨欠台灣人一個承諾,「要拿出對的政策,讓人民過好的生活。」

對此,館長於直播中表示,卓榮泰並沒有與他聯絡,表示自己也很想要跟一個要做黨主席的人作直播,「我第一個就問促轉會」、「我很想問你,你當黨主席的時候,你的立委能不能通過一些有意義的審查案」、「我笑你不敢來!你要來不用新聞叫囂、直接打電話來嘛!」

館長也說,全台灣人就想看新任黨主席能不能讓他問一些問題,「我龜懶趴火,我很想要問一些問題」、「而且它的支持者都很大尾,像鄭文燦、陳其邁」、「我舉雙手雙腳歡迎卓榮泰大哥來跟我泡茶聊天直播」。

「為什麼我們的進口車那麼貴?我們年輕人連摩托車都快買不起了。為什麼我們的薪水都沒漲?我們的原物料漲之外,機車也拼命的漲,然而同樣的機車在國外卻賣三分之一的價錢。請問我們親愛的民進黨做了嗎?你們是上來圖利財團,還是為人民做事的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