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新縣長將上任 段宜康感嘆:沒收錢的記者要更辛苦了

段宜康感嘆,在花蓮的主流媒體記者,沒收錢的竟成了極少數,在同行間的處境一定會非常尷尬,新縣長就任後,可能就會更辛苦了!(資料照)

段宜康感嘆,在花蓮的主流媒體記者,沒收錢的竟成了極少數,在同行間的處境一定會非常尷尬,新縣長就任後,可能就會更辛苦了!(資料照)

2018/12/21 00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涉嫌「包養」14名平面與電視台記者,以「縣政宣導平面素材資料庫蒐集建立」採購案為名義,讓記者標下25個標案,事發後被點名的記者紛紛請辭或被免職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不滿指出,竟還有幾家記者有收錢的媒體「當作沒這回事」;同時也感嘆,沒收錢的記者竟成為少數,未來在新縣長就任後,可能要更辛苦了!

日前傅崐萁涉嫌「包養」記者一事遭《鏡週刊》踢爆後,段宜康立刻整理了政府採購網上的公開資訊,公布媒體和記者的名字,被點名的記者也在此事爆發後紛紛請辭,或接受公司處分。對此,段宜康今(20)日晚在臉書發文,不滿地說「有幾家記者收錢的報紙和電視台,這兩天根本當作沒這個新聞」,痛批台灣媒體「妄尊自大、就地稱王,令人瞠目結舌的程度,到了一個新的境界」。

段宜康也感嘆,在花蓮的主流媒體記者,沒收錢的竟成了極少數,在同行間的處境一定會非常尷尬,在下週新縣長就任後,可能就會更辛苦了!希望社會大眾給予這些清白的記者更多支持與肯定。

段宜康臉書全文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公布涉嫌收錢的媒體記者名單。(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)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公布涉嫌收錢的媒體記者名單。(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