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是高雄的夢魘?這議員透露:不少朋友後悔投給他

王浩宇表示,韓國瑜當選後絕對是高雄的夢魘,更指出「選後不少朋友後悔投給他」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王浩宇表示,韓國瑜當選後絕對是高雄的夢魘,更指出「選後不少朋友後悔投給他」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8/12/20 17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大選後,先是稱競選時提過的迪士尼樂園「不是想蓋就蓋」,昨(19)日又透露將任用曾涉賄、當選無效的朱挺玗為海洋局長,數度引起爭議。對此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,韓國瑜當選後絕對是高雄的夢魘,更指出「選後不少朋友後悔投給他」。

王浩宇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表示選前多次被韓粉洗板,但還是堅定地告訴大家,「韓國瑜是個空殼子,當選後絕對是高雄的夢靨。」王浩宇也指出,在選後沒多久,就有不少住在高雄的朋友後悔投給韓國瑜。

王浩宇認為,韓國瑜靠著直銷般的口號,吹了經濟發展的大夢給高雄,但是當選後這些政見「根本沒有任何的執行」,包括「愛情摩天輪」、「迪士尼樂園」,都沒有一個可行的,在地方政治上,韓國瑜用人頻頻出問題,從議長、副議長到局長等小內閣,地方派系、黑金通通回來了,曾經賄選的政二代可以當局長,國民黨的老舊官僚也全部回籠。

王浩宇更是看衰韓國瑜未來4年的表現,他認為,不需要等太久,更多的泡泡隨時都會被吹破。

王浩宇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