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打槍接局長 「大學姐」林筱淇:拜託大家介紹工作

林筱淇在臉書上反駁可能接掌台北市觀傳局,還坦言無緣在台北市政府工作。(擷取自林筱淇臉書)

林筱淇在臉書上反駁可能接掌台北市觀傳局,還坦言無緣在台北市政府工作。(擷取自林筱淇臉書)

2018/12/18 20:37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以「柯家軍」之姿,參戰台北市立委補選,懸缺的局長一職,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接下呼聲最高,但林連日對此受訪皆予以否認,今天更在臉書貼文表示「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」,還寫道:「拜託大家,如果剛好看到覺得適合我的工作,而且工作地點是在台北市或台中市,麻煩請大家不吝告知!」直接打槍接掌局長一事。

林筱淇臉書貼文全文如下:

從11/24選後至今,筱淇擔任時事評論員也好一段時間了。很感謝電視台節目製作單位和主持人不嫌棄,讓筱淇得以在忙碌中快速學習成長。現在,該是筱淇認真幫自己思考下一步的時候了。

一路走來不容易,筱淇在工作上總是盡心盡力不敢懈怠,希望我的工作表現沒有令大家失望。當然,最感謝與感動的是有機會認識各位朋友,甚至得到許多鼓勵與提點。這片土地上比我優秀的人太多,我總是想著我何其有幸,可以得到寶貴機會為台灣付出,同時實現自己的理想與抱負。

筱淇能力不足,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,但是,這段2018年和柯團隊及大家一起走過的選戰歷程,將成為我人生中難忘的回憶,連同2014年柯團隊和大家共同打造的歷史,一起被我放在心中永遠珍藏。

筱淇的專業在行銷、公關、企管,並非任何工作都足以勝任,但以天下之大,總應能找到合適的工作。我的履歷、YouTube個人頻道都放在臉書自介欄裡,從這些工作記錄,應可清楚看出我過去重要工作軌跡與專業能力之所在。筱淇誠懇拜託大家,如果剛好看到覺得適合我的工作,而且工作地點是在台北市或台中市,麻煩請大家不吝告知!我的Email是:linshiauchi.tw@gmail.com在此先謝過大家了!

除了拜託大家幫我介紹合適工作之外,筱淇也想請大家繼續支持與監督柯文哲市長和北市府團隊,一起讓台北更好!而我也會在遠處,默默為摯愛的台北加油!

未來,筱淇將繼續自信的往夢想前進,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再次謝謝大家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