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職典禮「超極簡風」 柯P:本來只想講3個字

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間再開直播,最多曾有超過3萬人同時觀看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間再開直播,最多曾有超過3萬人同時觀看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8/12/17 22:18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驚險連任,就職典禮25日登場,今晚間9點在臉書直播預告「阿北回來了。」柯也在直播中自爆,就職典禮將採極簡風,五分鐘內搞定,他透露原本只打算講3個字,反正自己移交給自己,後來決定講5個字:「各位,上工了。」

柯文哲晚間9點在臉書直播,除了趕在明天總辭前,向市政團隊感謝,同時也開箱自己的YouTube獎牌,超過3萬人收看。對於成為第一個獲得YouTube獎牌的政治人物,柯文哲只是拿著獎牌直呼「還不如換錢給我」,還嘀咕說「這獎牌要當柴燒也不能燒」,讓一旁的幕僚連聲喊:「這是個殊榮!」

聽聞自己的網路社群包含臉書按讚數突破200萬、 IG追蹤人數突破80萬,以及YouTube訂閱人次超過30萬,柯笑稱應該要再加一個「微博」,開一家柯文哲網路公司,以後改當網紅。

有網友提問25日就職典禮有沒有甚麼特別橋段,柯阿北不改嗆辣本色直言「幕僚本來說儀式要兩個鐘頭,我說笑死了!」自己移交給自己還要幹嘛,他已經交代妻子陳佩琪那天繼續看診不用來,那天打算走「超極簡風」,就是甚麼都不要,然後喊一句「各位,上工了。」就結束。

幕僚傻眼反問就5個字?柯再度自爆「欸,本來只想講『上工了』3個字,後來還多了『各位』,變成5個字。」

至於有網友竟提問柯P建議交換禮物要買甚麼?柯秒答:「不用啦,省下來就好了!」

由於柯文哲爬過玉山、騎過一日雙塔,網友提問會不會想要參加泳渡日月潭?柯笑說自己不太會游泳,都手游蛙式、腳游蝶式。

談到選後還是感到很艱辛,每天都睡不飽,聽到幕僚提醒「你還要這樣四年」,柯面露苦澀說:「我也覺得好討厭喔!」

對於明年將再走一次大甲媽祖繞境,柯感性說,繞境很好啊,可以放空自己,有時候他真的很想放空,但旁人都會不斷提醒他是誰。

柯文哲晚間9點在臉書直播,除了趕在明天總辭前,向市政團隊感謝,同時也開箱自己的YouTube獎牌,超過3萬人收看。(擷取自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晚間9點在臉書直播,除了趕在明天總辭前,向市政團隊感謝,同時也開箱自己的YouTube獎牌,超過3萬人收看。(擷取自柯文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