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臉貼柯P冷屁股! 王世堅:「蔡柯會」傷透我們的心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,柯文哲參加「蔡柯會」只為消遣蔡英文總統,賺取自己名聲,並認為蔡英文根本是「熱臉去貼柯文哲冷屁股」,傷透了民進黨支持者的心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,柯文哲參加「蔡柯會」只為消遣蔡英文總統,賺取自己名聲,並認為蔡英文根本是「熱臉去貼柯文哲冷屁股」,傷透了民進黨支持者的心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5 22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同台上演「蔡柯會」,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,柯文哲參加「蔡柯會」只是為了消遣蔡英文總統,賺取自己名聲,並認為蔡英文根本是「熱臉去貼柯文哲冷屁股」,傷透了民進黨支持者的心。

王世堅昨天(14日)在臉書發文說,柯文哲的個性就是欺善怕惡、遇強則弱、遇弱則強,柯文哲握有權力卻不是保護市民,反而與財團、中國勾結。他也認為,柯文哲就像是「過期的鮮奶」,民進黨不能向民眾聲稱過期鮮奶,會好過國民黨的毒奶,也不能因為選舉被柯文哲政治綁架、感情勒索。

王世堅認為,民進黨2018年縣市長選舉敗選是事實,理當深刻檢討,但檢討必須對症下藥,不能病急亂投醫,「蔡柯會」難道是向支持者宣稱「柯文哲是民進黨救世主」?這結論民進黨支持者是無法接受的。

王世堅指出,柯文哲過去密會富邦蔡明忠、遠雄趙藤雄、國台辦主任,沒有一次公開透明,這次卻為了消遣蔡英文總統、賺取自己名聲,要求蔡柯會必須公開透明,更顯示出柯文哲人格的惡劣,而蔡英文熱臉去貼柯文哲冷屁股,更傷透了民進黨支持者的心。

王世堅最後也呼籲蔡英文要懸崖勒馬,「姚人多貴為國師卻都有糊塗的時候,蔡英文總統一定要聽取民進黨基層的聲音!」

王世堅臉書全文。(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)

王世堅臉書全文。(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