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世堅PK柯家軍大學姐 暴怒嗆:我就是這麼不尊重!

林筱琪(左)與王世堅(右)在政論節目上開槓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林筱琪(左)與王世堅(右)在政論節目上開槓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2018/12/14 18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「關鍵時刻」,與有「大學姐」名號的柯文哲幕僚林筱淇槓上,王痛罵柯文哲「石頭裡蹦出來的」,被林指正「你講話放尊重一點」,王世堅再怒嗆「我就是這麼不尊重」。

林筱淇在《東森新聞台》政論節目「關鍵時刻」指出,「什麼叫做柯文哲沒有綠色價值?他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人,你們老是民進黨的人用民進黨的思維在檢視這個人,要他填什麼台灣價值的考卷,要他符合綠色價值,他為什麼要符合綠色價值?他是他自己,他是白色力量,他也沒有黨籍,他為什麼要符合你們綠色價值?」

王世堅此時忍無可忍,出言痛批,「他石頭蹦出來的啦,他4年前他說他墨綠,他欺騙綠色選民嘛」,林筱淇則回嗆,「他是他爸爸媽媽生出來的,我覺得你講話放尊重一點」,王世堅此時暴怒道「我就是這麼不尊重!他是個騙子,我告訴,我昭告,我我我……」,接著主持人打斷王世堅發言,要他讓林筱淇說完。

林筱淇繼續說,「民進黨很多人就像王世堅議員這樣子,老是用民進黨的思維在檢視柯文哲,然後再來說柯文哲不對,可是你有沒有想過,他本來就不是你們民進黨的同志,他當然會跟你們有不一樣的地方,如果這些不同的地方你們不懂得尊重跟欣賞,大家要怎麼談合作呢?」,王世堅過程中表情相當難看,怒嗆一句「欣賞欺騙啦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《東森新聞台》政論節目「關鍵時刻」

王世堅被林筱琪要求「講話放尊重」,當場暴怒。(圖擷取字東森新聞台)

王世堅被林筱琪要求「講話放尊重」,當場暴怒。(圖擷取字東森新聞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