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寶春聲明惹議 大提琴家張正傑曝:一直都不喜歡他的做法...

大提琴演奏家張正傑表示,吳寶春的行為「完完全全是商業」。(資料照)

大提琴演奏家張正傑表示,吳寶春的行為「完完全全是商業」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1 15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,昨在官方臉書發表「兩岸一家親,支持九二共識」聲明,指「身為中國人,是我的驕傲」,引發台灣輿論抨擊。知名的大提琴演奏家張正傑今天表示,吳寶春的行為「完完全全是商業」,更稱自己一直都不喜歡他的做法,「他更紅了,因此麵包也變貴了」。

張正傑在個人臉書指出,2013年,吳寶春念EMBA的事情,在媒體上吵得沸沸揚揚,「我當時就說,如果吳寶春不唸EMBA該多好?一個達人,是以自己的技術、能力來讓世人讚賞,絕對不需要再加上一個學位」,張正傑說,若吳寶春當初能堅持下去,可以告訴年輕人:「只要做好一件事,不需要任何學位、抬頭,還是可以發光發熱的」。

然而,張正傑感嘆,當時吳寶春卻藉由這個議題在媒體上大操作,「不但傷害了台灣的大學,也給達人們一個不好的示範!結果呢?他更紅了,因此麵包也變貴了」。

如今,吳寶春再度引起台灣社會議論,張正傑表示,「坦白說我沒有買過他的麵包」,張正傑強調:「對我而言,CP值是很重要的!相信自己的味覺才是最重要的,至於那些什麼世界冠軍?排多久的隊?不會讓味道更好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