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綠合作立委補選恐破局? 柯P:那就隨緣啊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2018/12/11 08:42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九合一選舉落幕,台北市立委補選本週如火如荼開放登記參選中,「白綠合作」成話題,但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昨接受廣播專訪,卻指柯心中還有些怨,這一局恐來不及合作。對此,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僅淡定說:「那就隨緣啊。」

聽聞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昨表態盼民進黨自提人選,還嗆否則他就辭職下台,柯無奈說,昨天講過了,他看電視也是每天照罵,所以他不曉得民進黨的「白綠合作」到底什麼意思。

至於是否如陳景峻所言,心中怨恨要慢慢消解,所以2020不排除還有合作空間?柯語帶保留表示「對醫生來講,時間可以解決一切。」

雖然柯媽媽認為「要總統出來講才有效」,柯則直言「我看講也沒有用」。媒體追問禮拜四的「蔡柯會」中,是否會談及相關議題?柯重申,「禮拜四是講市政,不是講這個啦!」

談到會不會覺得民進黨善意不夠,柯表示,民進黨基本上是部落政治,他們一人一把號,每個人吹每個的,上面管不了下面,旁邊的管不了左邊的,而他則是「無奈比較多」,反正就還是每天認真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