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勸進再戰立委?陳永和:麥擱來問啊...

為環保而戰的陳永和,擁有高人氣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為環保而戰的陳永和,擁有高人氣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8/12/09 16:39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為反對掩埋場設置案而角逐台南市長的陳永和,開票結果雖然落敗,但理念深獲認同,一戰成名,贏得高人氣;目前傳出已有陣營勸進,再戰立委,他強調自己不再參選的承諾,希望各界「麥擱來問啊」。

原擔任龍崎區牛埔里長的陳永和,這次因捍衛家園,毅然「跳級」參選,為環保而戰,成功衝出第3高票,一鳴驚人,有支持者認為他應該到國會去,直接推動撤案,才能完全終結掩埋場,也讓接下來的立委之爭,屢被點名。

陳永和坦言,確實已有陣營前來遊說,勸進角逐立委,他重申遵守不再參與選舉的承諾,予以婉拒,但自己仍會站在人民利益的立場,協助推動政治改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