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角全是國民黨 黃國昌談李新案:我真的要介入嗎?

黃國昌針對李新案表示,此案相當複雜,涉及私人財務糾紛。(資料圖)

黃國昌針對李新案表示,此案相當複雜,涉及私人財務糾紛。(資料圖)

2018/12/09 14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逝世週年,其女友郭新政近日在臉書上傳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片,完整版影片至今已累計285萬次觀看,超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勝選之夜影片,顯示許多民眾相當關注此案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(9)日表示,此案相當複雜,「我真的要介入嗎?」

政治評論家「人渣文本」周偉航由於過去曾與網友打賭,若是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當選,將花1萬2000元去吃海鮮。今天他履行承諾,還找了黃國昌一起到北海岸的龜吼漁港吃海鮮,邊吃邊回覆網友的問題與留言,兩人直播不到1小時就累積1.3萬的瀏覽人次。

由於直播時有許多網友不斷詢問兩人怎麼看李新案,黃國昌則表示,因為1週內真的收到太多網友詢問關於李新案的訊息,因此藉這個機會與大家分享他的看法。黃國昌認為,這個案子相當複雜,目前也仍在司法程序當中。「問題是它某種程度上涉及到的是私人財務上的糾紛,所有主角又都是國民黨的人,我真的要介入嗎?」、「他們也沒有涉及到納稅人的錢」

黃國昌也表示,還有一點是要尊重李新家人的想法與意願,「李新的公子是不是也當選議員?」,對此周偉航則補充:「對還蠻高票的,李柏毅啊」、「所以啊,國民黨那個,還有很多內部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