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稱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」 陳沂開砲了!

陳沂不滿館長態度大轉變,在臉書上對他開砲。(圖擷取自陳沂、飆悍臉書,本報合成)

陳沂不滿館長態度大轉變,在臉書上對他開砲。(圖擷取自陳沂、飆悍臉書,本報合成)

2018/12/05 21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選前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,近期內聞悉韓的小內閣名單任用涉貪官員,陳就此與韓國瑜劃清界線,藝人陳沂見狀對館長重砲抨擊。

館長今(5)日在遊戲直播中指出,「從今爾後,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!」、「我再講一次,從今爾後,韓國瑜他要選誰,他要做什麼事,他要做甚麼政策,不要再問館長」,與選前和韓國瑜一起直播、透過臉書相互支持的狀況相比,態度180度大轉變令外界相當傻眼。

藝人陳沂在臉書中砲轟館長的態度,並質疑館長對於自己生產、販售的「那些醜玩意」,在賣給消費者後如果發生不良問題,是否也會對消費者表示「與我無關,自生自滅吧」?陳沂也提到,館長認為自己害柯文哲贏得驚險,「真的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」。

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,均對陳沂感到認同,紛紛留言指出「因為快不紅了,只好拼命炒新聞」、「個人覺得大家都太重視他了」、「醜玩意還一堆人爭相搜集購買」、「自以為勒」、「哭哭說他不擔心自己沒市場、沒人氣,只擔心以後不能捐錢做善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