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守中律師葉慶元:不要先放話打人,再叫人別講話

丁守中的律師葉慶元:「不要先放話再要求別人別講話。」(記者張文川攝)

丁守中的律師葉慶元:「不要先放話再要求別人別講話。」(記者張文川攝)

2018/12/04 15:58

[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]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進入第2天,昨天首日即傳出大安區選票遺失60張,北院今澄清是被放在市議員選票裡;丁守中陣營律師代表葉慶元今表示,昨天發現選票遺失是事實,另一事實是昨天柯陣營先放話「丁守中減一票」,他認為兩陣營都應遵守法院的指示,而不是自己先放話打別人,再反過來要求對方不要講話,「這樣就不理想了」。

葉慶元說,第1224號投開票所遺失的61張選票,後來在雙方律師勘驗之下,在同一個投開票所的市議員票箱中找到,既然找到了,大家也就比較心安,昨天發現選票遺失時,大家都非常緊張。

媒體問,有網友質疑丁陣營放出不實的驗票消息誤導視聽,葉慶元表示,昨天一開始是有人在說「丁陣營-1票」,這顯然不是我們放的消息,是對方放的,實際上昨天有沒有少票?的確有少票,只是今天有找到,這是事實。

葉慶元說,兩個陣營都應該遵守法院的指示,不要對外放話,讓大家能夠順利完成驗票程序,而不是自己先放話打別人,等到發現法院講的事實和自己講的有衝突後,就反過來要求對方陣營不要講話,這樣就不理想了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