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人冷血教訓執政黨 蔡丁貴:習近平必定背脊流冷汗

蔡丁貴認為,習近平看到台灣新世代年輕人教訓執政黨的無情,背脊一定會流冷汗。(資料照)

蔡丁貴認為,習近平看到台灣新世代年輕人教訓執政黨的無情,背脊一定會流冷汗。(資料照)

2018/12/04 14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次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勝,各界大多認為是統派、親中派的勝利。不過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卻認為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該高興不起來,看到台灣新世代年輕人在教訓執政黨的無情冷血,習近平的背脊一定會流冷汗。

蔡丁貴昨天在臉書發文,他認為習近平在台灣2018選舉後高興不起來,因為習是統派的無任期獨裁者,在看到台灣年輕人教訓執政黨的無情冷血,「他的背脊一定會流冷汗。」蔡丁貴也說,就算將來習近平武統或金買併吞台灣,看到台灣新世代的冷血無情對待執政黨,他又如何能不坐立難安?

蔡丁貴表示,台灣民眾在2014、2016、2018都大幅度推翻失能的執政黨,他認為這樣直接民意、非暴力的抗爭行動,是台灣公民社會進步的基礎,「如果執政黨不能讓人民感到生活幸福,換人做看看有什麼不可以呢?」但他也指出,可惜民進黨之外,現在的替代選擇就是國民黨,年輕人認為達到教訓執政黨的目的,比擔心中國侵略還重要。

蔡丁貴認為,習近平沒有能力控制台灣的新世代年輕人,台灣民主的大門已經打開了,雖然國民黨選贏了,但台灣新世代的年輕人,過去不但曾教訓國民黨、現在也教訓了民進黨,「他(習近平)會讓台灣新世代的年輕人有機會教訓中國共產黨嗎?」蔡丁貴表示,這就是他不悲觀的理由。

蔡丁貴表示,可惜民進黨之外的替代選擇就是國民黨,年輕人認為達到教訓執政黨的目的,比擔心中國侵略還重要。(圖擷自臉書)

蔡丁貴表示,可惜民進黨之外的替代選擇就是國民黨,年輕人認為達到教訓執政黨的目的,比擔心中國侵略還重要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