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嗆按月送5000元日本核食 梁文傑:請快送來

有民眾發願,若台灣開放核食進口,要每月送梁文傑(左)5000元等值核食。梁對此指出「請快送來」。(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)

有民眾發願,若台灣開放核食進口,要每月送梁文傑(左)5000元等值核食。梁對此指出「請快送來」。(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)

2018/12/02 17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8年全國性公民投票第9案「反核食」通過,有民眾對此指出,倘若有1天政府開放進口日本核食,就要每月送5000元的核食,給民進黨連任台北市議員的梁文傑,梁對此指出「請快送來」。

梁文傑在臉書上貼書1名張姓民眾的留言內容,該民眾稱,「梁議員,照你上節目說的邏輯來說,你也不能因為你當選議員就都是對的啊?等核食開放進來台灣的時候,小弟每個月買台幣5000元的核食送到你的服務處,為期一年,麻煩你本人開直撥(播)一個月全部吃完」。

該民眾提到,「一年後沒事,就證明核食是安全無虞你說的是對的!(這段話我自己拍下來存檔,小弟說到做到)」,梁文傑則對此回覆,「請快送來,一月5000元別忘了」、「敢留言的,就不要裝聾做啞哦~」。

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,均感到相當有趣,紛紛留言指出「我也想要」、「那個白痴想花冤枉錢,文傑議員就成全他」、「我全家都想要拜託議員叫他送給我」、「學長分我吃」、「我也要吃」、「一半給我,我捨命陪君子」,更有網友突破盲點表示「開放核食又沒強迫你去買」、「日本食品很貴,5000元買不了什麼東西啊」。

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

梁文傑臉書

有民眾發願,若台灣開放核食進口,要每月送梁文傑5000元等值核食。(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)

有民眾發願,若台灣開放核食進口,要每月送梁文傑5000元等值核食。(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