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綠合作搶攻立委? 姚文智:我沒意見

姚文智(左)在感恩之夜音樂會偕同夫人潘瓊琪(右),向支持者鞠躬致意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姚文智(左)在感恩之夜音樂會偕同夫人潘瓊琪(右),向支持者鞠躬致意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8/11/30 21:36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失利後,今晚舉行感恩之夜音樂會,他再次強調不再接受任何政治職位安排,未來將投入拍攝台獨運動先烈鄭南榕等人的電影或紀錄片。對於留下的立委缺額,民進黨內正醞釀與過去的敵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「白綠合作」,姚文智只是笑答:「沒有意見。」

姚文智感恩之夜落幕後接受訪問,媒體追問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建議黨中央,重新徵召姚文智回鍋補選立委,姚文智回應說,「世堅也是很好的人選。」

姚文智說,他之後只想好好推動鄭南榕的電影,這部電影是他下一階段努力的目標,透過各種不同管道來實現台灣價值。被問到下任民進黨主席該有什麼條件?姚文智也僅說,讓中生代來表達意見。

姚文智同時澄清,媒體報導他將赴英國念書,跟事實有點落差,因為他已經在英國讀了2年,剩下的只是論文口試,所以不是要去英國念書,而是「要去畢業」。

姚文智支持者手參加感恩之夜音樂會,拿姚文智旗幟為他打氣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姚文智支持者手參加感恩之夜音樂會,拿姚文智旗幟為他打氣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