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派團體力挺喊「我們都是吳音寧」 本人回應了!

獨派團體台灣國下午到行政院要求重用吳音寧,他們戴上吳音寧照片的面具,並喊出口號「重用吳音寧贏回農業縣!」(台灣國辦公室提供)

獨派團體台灣國下午到行政院要求重用吳音寧,他們戴上吳音寧照片的面具,並喊出口號「重用吳音寧贏回農業縣!」(台灣國辦公室提供)

2018/11/30 21:10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昨在董事會中遭解職,獨派團體台灣國下午到行政院要求重用吳音寧,他們戴上吳音寧照片的面具,並喊出口號「我們都是吳音寧」、「重用吳音寧贏回農業縣!」吳音寧則表示,台灣國應是認同她的理念價值。

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指出,吳音寧任北農總經理期間,穩定菜價、平衡供需頗受農民及消費者好評,吳是蔡政府很需要的人才,應該重用。

面對農委會在董事會提案解除吳音寧職務,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反問:「吳音寧成了為農業縣敗選負責的頭號戰犯嗎?此舉難道是為了向與吳音寧宿怨已深的柯文哲示好嗎?難道是期盼為白綠合作營造良好氣氛嗎?」

吳音寧表示,台灣國喊出的口號「我們都是吳音寧」,讓她想起了墨西哥「查巴達民族解放軍」,他們發動維護當地印地安農民利益為目標的「查巴達運動」,當時他們的口號是「我們都是查巴達!」,意思是說只要認同其理念「我們都是查巴達!」,而台灣國的「我們都是吳音寧」,應該就是理念價值的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