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嘉瑜選區得票贏過姚文智 雞排店老闆明發送百份雞排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台北市第二高票連任成功,開心與支持者合照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台北市第二高票連任成功,開心與支持者合照。(資料照)

2018/11/30 21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南港、內湖區拿下3萬4000多票,也是全台北市議員選舉第二高票,她在港湖選區得票數甚至贏過同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。對此,南港一家雞排店老闆兌現承諾,表示要在明(1日)天下午發送100份雞排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雞排店夏姓老闆說,他和高嘉瑜是認識10多年的朋友,連女朋友也都是高嘉瑜介紹的,所以才會這麼挺她;選戰期間看到高嘉瑜受到不少委屈,讓他感到相當不捨,因此發下豪語,「賭姚文智在港湖得票數,輸給高嘉瑜的話,就要送出百份雞排!」

24日開票結果出爐後,高嘉瑜獲得港湖選區議員最高票,在南港區拿下9936票、內湖區2萬4349票,總共3萬4285票,比姚文智在這2區的市長得票數還高。高嘉瑜日前受訪時說,「感謝姚委員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的關心跟關注,讓很多人覺得說嘉瑜確實有受到委屈,或是確實希望給嘉瑜一些鼓勵,所以在選票上給了我很多的支持」、「謝謝他的犧牲讓我繼續連任」。

雞排店夏老闆29日在臉書粉專PO文說,「我們兌現選前#高嘉瑜是港湖第一高票,就請100片雞排的承諾,而且請客的雞排,規格保證『不縮水』,12/1(六)14:00開始發放1~100號碼單,每人限領一片,叫號即可領走」。

南港區雞排名店《匈奴人雞胸肉專賣》將在12月1日免費發送100份雞排,力挺高嘉瑜。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南港區雞排名店《匈奴人雞胸肉專賣》將在12月1日免費發送100份雞排,力挺高嘉瑜。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