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議壇「閃亮3姐妹」嗆聲房屋稅 黃偉哲回應了

對於房屋稅爭議,新科市長黃偉哲作出回應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對於房屋稅爭議,新科市長黃偉哲作出回應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8/11/30 16:32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美燕、林燕祝及曾培雅都各拿下選區第一高票連任,今天(30日)挾「高民意」,要求新科市長黃偉哲在12月25日就職典禮時,就兌現房屋稅凍漲承諾,不要欺騙選民。

對此,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說,在11月24日的當選感言,就宣示重視民生做實事、減輕市民負擔的施政重點,未來就職後,在依循法令的前提下,府會共同合作,一起致力於謀求市民的福利。

3名女議員今天質疑,黃偉哲在競選時就喊出當選市長後,明年5月將召開房屋稅審議會,凍漲房屋稅,可是明年房屋稅單4月就開出,5月才要討論凍漲,屆時一定推托說「法令不符」,有蓄意欺瞞、騙選票之嫌。

相關新聞連結:
台南議壇「閃亮3姊妹」 喊話新科市長凍漲房屋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