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嘉瑜吃早餐謝票 男客人「一句話」讓她崩潰綜藝摔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到南港中研市場一間早餐店謝票,卻有一位客人沒有認出她來,讓高嘉瑜當場氣呼呼開玩笑說「太過分了,請大家認清楚他的臉」。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到南港中研市場一間早餐店謝票,卻有一位客人沒有認出她來,讓高嘉瑜當場氣呼呼開玩笑說「太過分了,請大家認清楚他的臉」。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2018/11/30 11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南港、內湖區拿下3萬4千多票,她昨(29)日到南港中研市場一間早餐店直播謝票,卻有一位客人沒有認出她來,直問「是議員嗎?」讓高嘉瑜當場氣呼呼開玩笑說「太過分了,請大家認清楚他的臉」。

高嘉瑜昨在南港中研市場一間早餐店用餐時,一位來自林口的男客人表示不認識她,高嘉瑜嘗試「喚起」對方記憶,便提起選前火紅的「眼球運動」,然而男客人好奇詢問「所以是基隆的議員嗎?」「請問議員是哪個選區的?」

高嘉瑜聽到後當場「綜藝摔」,哭笑不得表示「台北市的議員啦!竟然不知道我是誰,太過分了,請大家認清楚他的臉」,更無奈笑說「竟然沒聽過眼球運動,這世界還有人不看電視的嗎」,高嘉瑜笑說自己「還要再努力」,男客人雖被高嘉瑜虧爆,但也馬上被圈粉笑讚高嘉瑜非常有親和力,「我回去要徹底做一次功課」。

根據本屆投票結果,高嘉瑜奪下3萬4285票、得票率16.25%,比上屆多出168票,成功蟬聯港湖區最高票,也是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第二高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