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全跪了!賭輸柯P得票 他霸氣捐40萬

今日鄉民「風嵐鶴翼」在PTT發文坦然認敗表示「你們贏了,我輸了」,並PO出4張金額各為10萬的收據,表示自己說到做到。(圖擷取自PTT)

今日鄉民「風嵐鶴翼」在PTT發文坦然認敗表示「你們贏了,我輸了」,並PO出4張金額各為10萬的收據,表示自己說到做到。(圖擷取自PTT)

2018/11/29 20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PTT一名鄉民9月初預測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次大選中的得票數將超過75萬票,在結果得票未達預測,他坦承失算,按照當時「對賭」的承諾,捐出40萬給4個公益團體,今天公布收據,讓網友看了通通大讚是「真男人」!

PTT鄉民「風嵐鶴翼」9月3日在PTT自信地預測柯文哲得票會超過75萬,並獲得50%以上的得票率,與其他不看好的4名鄉民對賭表示「若柯文哲得票少於75萬票或得票率50%以下,我捐新台幣十萬給慈善機構」;「若柯文哲得票75萬票以上且得票率超過50%」,要4名鄉名各捐一萬給慈善機構。

結果大選結束,柯文哲的得票離「風嵐鶴翼」的預測還有一段距離,今(29)日「風嵐鶴翼」在PTT發文坦然認敗表示「你們贏了,我輸了」,並PO出4張金額各為10萬的收據,表示自己說到做到。這4筆捐款分別捐給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、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、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、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。

對此網友紛紛大讚「真男人」、「一言九鼎」、「了不起,負責!」、「你輸了,但是台北市民跟台灣贏了四年未來,感謝」、「X,40萬耶,4張加起來10萬就夠了啦」、「真男人!兩個月前看一堆民調我也以為阿北會過半」、「霸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