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回網友疑慮 林右昌:每週只請半天假到中常會開會

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於民進黨中常會接任代理黨主席。(資料照)

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於民進黨中常會接任代理黨主席。(資料照)

2018/11/29 13:09

〔記者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於民進黨中常會接任代理黨主席,不少市民湧進他臉書留言,希望他專心在市政工作上,今天沒有公開行程的林右昌,今天上午逐一回覆網友問題,他說,代理黨主席約1、2個月時間,每週三請半天假到中常會開會,其他的時間還是以市政工作為主,並不占用太多時間。

林右昌昨確定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,負責立委補選及黨主席補選等工作,網友紛紛到他臉書留言,為他加油打氣表達力挺之意,連林右昌妹妹林宛姿也留言說:「大哥加油,基隆市政一樣不會鬆懈,選民請放心。」

但也有網友擔心說,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市政和市民的信心,萬一弄不好,基隆又回到過去停滯不前的狀態,還有人說,市民苦哈哈,市長要拚經濟,希望林右昌多花點時間與心思於建設基隆、改變基隆。

林右昌答覆網友說,市政的進度是無縫接軌,依然按照既定的計劃跟時程在進行中,他是民進黨栽培出來的,沒理由在黨出現危機的時候,置之不顧,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。

林右昌還說,朱立倫在擔任新北市長期間,同時也是國民黨副主席,並不違悖。代理黨主席約1、2個月時間,他每週三請半天假到中常會開會,其他的時間還是以市政工作為主,並不占用太多時間。

國民黨基隆市議長宋瑋莉說,林右昌接下代理黨主席,對市政分心是必然的,希望林右昌應以市政為重,1天當3天用加速追趕,效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招商引資,帶給基隆更多就業機會。

林右昌逐一回覆臉書網友的問題,每週只請半天假到中常會開會。(記者林欣漢翻攝)

林右昌逐一回覆臉書網友的問題,每週只請半天假到中常會開會。(記者林欣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