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14年前撞死人 許淑華:肯定陳其邁選前沒操作

韓國瑜被爆出曾在14年前開車撞死人,競選總部發言人許淑華表示,韓國瑜不是肇事逃逸也與家屬和解,在道義上、法律上都負責任,並很肯定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沒有在選前刻意操作此事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韓國瑜被爆出曾在14年前開車撞死人,競選總部發言人許淑華表示,韓國瑜不是肇事逃逸也與家屬和解,在道義上、法律上都負責任,並很肯定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沒有在選前刻意操作此事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8/11/29 11:09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翻轉高雄,卻被爆出曾在14年前開車撞死人,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徒刑,緩刑2年。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許淑華今表示,韓國瑜不是肇事逃逸也與家屬和解,在道義上、法律上都負責任,也深刻檢討了,也很肯定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沒有在選前刻意操作此事。

許淑華表示,當年這段往事,韓國瑜回想起來還是非常難過,因為對方無照超速,導致悲劇發生,在投票日最後幾天,韓陣營知道民進黨早就收集這份資料給陳其邁,但陳其邁沒有去操作,她要肯定陳其邁,沒有選前在家屬傷口上灑鹽,做了君子之爭。

許淑華說,對於這段往事,韓國瑜參選就知道民進黨會把他所有做過的事情挖出來,但韓很坦然,因為他不是肇事逃逸,也不是逃避法律責任,法院最後判他緩刑2年,他也以450萬元跟家屬和解,不管道義上、法律上的責任,已作深刻檢討、反省,現在也不想討論誰對誰錯,畢竟對方已不在人世,不要在家屬身上做文章。

對於家屬控訴韓國瑜未在告別式當天向死者致意,許淑華坦言,韓國瑜當時未參加死者告別式,但韓在弔唁期間,有去向死者致意,只不過不是在告別式當天。

許淑華表示,她肯定陳其邁最後沒有拿這件事出來政治操作,但很可惜的是,民進黨還是在選後把事情丟出來,要打負面的東西,希望民進黨在選舉時,不要再動用任何情資,去挖候選人的過去,在10幾年後挑動家屬情緒,這是不適當的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