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家基被問是否留任柯市府 不願表態快閃離去

副市長鄧家基今被問是否留任柯市府,不願表態快閃離去。(記者周彥妤攝)

副市長鄧家基今被問是否留任柯市府,不願表態快閃離去。(記者周彥妤攝)

2018/11/28 15:32

〔記者周彥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驚險勝出連任,3位副市長除了林欽榮因借調期滿面臨抉擇,陳景峻、鄧家基都傳出和蔡壁如長期不和,打算求去。鄧家基今出席市政行程,被問及是否留任,不願表態;至於是否與柯市長談過市府重組問題,鄧則說,這是市長現在很努力的工作。

媒體日前報導,知情人士表示,陳景峻過去為了台北燈節和蔡壁如鬧得不可開交,陳景峻領軍的「綠營派」和蔡壁如掛帥的「親信派」更是長期不和,還一路延燒到選戰,如今民進黨大敗,間接影響陳地位;而鄧家基原本負責與遠雄協商大巨蛋,但協調多次被柯推翻,工作先被蔡壁如取代,後來整個業務由陳景峻接手,讓鄧在市府內的重要性驟減,且府會關係長期不睦,也有人怪到鄧頭上,選前便曾傳出鄧有意求去。

另外,鄧家基目前雖未明確表態去向問題,幕僚也僅低調說「副座看起來的確是滿累的」,但據透露,鄧私下被問及去留問題時,曾語帶苦澀回以「說來話長」。

鄧家基今天下午出席整合性藥癮醫療示範中心開幕典禮記者會,會後媒體追問是否留任?鄧聞訊笑說,今天以記者會主題為主,防毒還是市政重點,會全力以赴做好。

媒體追問,會不會繼續留下來一起和柯市長努力?鄧僅笑兩聲,並未答覆問題。至於有無與市長聊過市府重組的問題,他僅說,這是市長現在很努力的一個工作,隨即加快腳步,迅速離開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