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市第11選區5席議員4位新人 唯一老將6連霸成功

無黨籍的市議員當選人杜素吟(中),以最高票成功6連霸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無黨籍的市議員當選人杜素吟(中),以最高票成功6連霸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8/11/27 21:52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議員第11選區,應選5席,開票結果,竟有4位首度參選者上榜,更新率高達8成,創全市多席次選區之最,順利當選的老將,從政資歷豐富,是6連霸成功的無黨籍杜素吟,還拿下最高票。

第11選區涵蓋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等地,又稱「南關線」,杜素吟1994年當選鄉民代表,開啟從政生涯,1屆之後,角逐縣議員,以及大台南升格後的市議員,順利5連任。

力拚6連霸的杜素吟,這次南關線共有10位參選者,老將、新人都有,競爭激烈,最後仍突破重圍,她以逾1萬8千票的最高票再度當選,也創下驚人的聲勢。

南關線另外當選的4席市議員,包含民進黨的郭鴻儀與鄭佳欣,以及無黨籍的前議長吳健保之子吳禹寰,還有教育界出身、關注龍崎掩埋場議題的許又仁等,全都是新人,讓成功6連任的杜素吟,更受矚目。

杜素吟說,感謝各界的支持,讓她挺過被分票的危機,順利當選,而這也是承擔責任的開始,不會辜負鄉親的牽成,除了三爺溪、港尾溝溪的整治之外,27號道路的闢建,以及高鐵站特定區的開發進度等,都會嚴加監督,畢竟攸關地方榮景。

另外,杜素吟也表示,田厝、後壁里交界的水患問題,加上勝利路的延伸、開闢至仁德滯洪池等,一樣是未來的重要工作,將會密切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