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高國華回家去吧!」 廣告小妹力薦他出任高市文化局長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(見圖)日前在辯論會上,表示要找英文流利者當文化局長。(資料照)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(見圖)日前在辯論會上,表示要找英文流利者當文化局長。(資料照)

2018/11/27 15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上,表示要找英文流利者當文化局長,網友力推補教天王高國華,高也回應若有機會,他會廣邀世界第一流表演團體1年365天排滿衛武營;推動在地美食、觀光,並提升高雄人英文水平。對此,知名部落客「廣告小妹」則認為丈夫「班長」更優秀,力推他應徵文化局長一職。媒體報導,韓國瑜幕僚回應,歡迎人才自我推薦,但不要攻擊競爭者。

廣告小妹在文中表示,聽聞韓國瑜近日在組小內閣,而網友推舉高國華出任文化局長,讓她「忍不住捏爆了一顆橘子」,直呼「高國華有我老公優秀嗎!!!」並指高國華除了英文好,「應該還很會打砲不然怎麼外遇,適合愛情摩天輪project。可他比較適任初批體驗者,行銷他不行啊」。

廣告小妹指出,自己的老公「英文好、懂工程、會行銷」,不僅吻合文化局長的條件,說不定還能直攻副市長,她也稱班長不僅是中英文辯論常勝軍、高學歷,還是知名企業高階主管,客戶產業多元化,「挖石油您找他就對了」,並稱對方似擬了「愛情產業鏈企劃」,更精通歐美、懂中國文化,有能力開拓中客市場,調侃「高國華回家去吧!」。

廣告小妹提到,丈夫對韓國瑜很「專情」,雖然韓的辯論能力讓先生心碎,「但他依然認為您是可造之材」。至於自己,廣告小妹提及,班長說她「適合去東廠查黨產」,因她兼具「神探辦案精神」與「滿腦子的歪思想」,一定查得更徹底,替韓國瑜剷除國民黨那票老屁股,並稱藍營要改革、清廉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韓國瑜的幕僚回應,歡迎人才自薦,但別對競爭對手「口出惡言」。

網友力推補教天王高國華(見圖)出任高雄市文化局長,高也回應若有機會,他會廣邀世界第一流表演團體1年365天排滿衛武營;推動在地美食、觀光,並提升高雄人英文水平。(資料照)

網友力推補教天王高國華(見圖)出任高雄市文化局長,高也回應若有機會,他會廣邀世界第一流表演團體1年365天排滿衛武營;推動在地美食、觀光,並提升高雄人英文水平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