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勝選只贏3000票 館長道歉:也許真的是我害到他

網紅「館長」(右)之前曾在選前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。(圖擷自臉書)

網紅「館長」(右)之前曾在選前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11/26 14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「館長」之前曾在選前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,最後柯P以3000多票的差距險勝對手丁守中,館長昨天就發文表示,也許真的是他害柯P拿了更少的票,他也向支持柯P的人道歉。

館長昨深夜在臉書分享一則批踢踢的貼文,文中不少網友都認為館長幫柯P拉票有功,但也有人質疑,館長害柯P選得很辛苦。館長對此表示,這次選舉是大家心之所歸,他也只是順應民意,並沒有幫到什麼忙。他感慨表示,也許真的是他害柯P拿了更少的票,「再次跟支持柯P的人道歉,也許是我的錯才會那麼難選,對不起。」

不過許多網友看到發文後都安慰館長,「沒有館長就輸了」、「館長肯定有幫到忙,館粉很多不關心政治的年輕人」、「謝謝館長,搞不好就差3000票」、「對事不對人,這次真的謝謝阿館」、「柯粉是真的感謝館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