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耀昌連任掃街謝票 批對手政見「譁眾取寵」才落敗

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成功連任,今早展開謝票之旅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成功連任,今早展開謝票之旅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2018/11/25 11:24

〔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〕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拿下17萬餘票,擊敗無黨籍對手徐定禎的11萬餘票,順利連任,今早徐耀昌立即展開謝票行程,他表示,此次得票較上屆多出2萬多票,表示4年來施政受縣民肯定,而對於徐定禎呼籲應盡早拿回財政自主權、恢復社會福利等,徐耀昌則說,這些皆不可行,更直指提出此等譁眾取寵的政見就是對手最大敗筆。

9合1選舉昨夜落幕,成功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馬不停蹄,今一早就從頭份出發,一路繞行竹南、造橋、後龍、苗栗、西湖、通霄、苑裡等鄉鎮市,展開連續兩日的謝票之旅,沿途站在掃街車上不斷向支持者揮手致謝,也獲得許多熱情民眾歡迎。

徐耀昌表示,執政4年來雖面臨財政困境,但仍努力翻轉苗栗,端出的政績讓選民都有感,也使得此次得票較上屆多出2萬多票,增近1成得票率,未來會再接再厲,持續縣政方向,不負選民所託。

對於對手徐定禎昨發表敗選感言時,呼籲苗栗應盡速拿回財政自主權,比照鄰近縣市提升社會福利,徐耀昌則直言「不可行」,他強調,財政自立、免費營養午餐、課後輔導、結婚禮金等皆為譁眾取寵的政見,反而凸顯對方的外行,也成為落敗的關鍵,但有些值得參考的想法,也將請縣府團隊再研議。

謝票車隊今早遊行頭份、竹南市區,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謝票車隊今早遊行頭份、竹南市區,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