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栗縣長選戰 國民黨徐耀昌自行宣布當選 徐定禎承認敗選

無黨籍苗栗縣長徐定禎(右二)承認敗選,與家人一同感謝支持者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無黨籍苗栗縣長徐定禎(右二)承認敗選,與家人一同感謝支持者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2018/11/24 18:51

首次上稿 18:40
更新時間 18:51

〔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〕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,獲民進黨禮讓並整合部分國民黨劉派人馬,盼成為藍綠最大公約數,在長期藍大於綠的苗栗政治版圖中殺出重圍,然而截至晚間6點半,仍落後爭取連任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3萬多票,剛剛徐定禎也公開承認敗選,歸咎自己努力不夠,也在現場安慰支持者,強調自己會深切檢討,對未來則暫無規劃。

徐耀昌則在晚間6點30分左右自行宣布當選,並在眾人起哄下,當場親吻妻子蔡麗卿,開心完全寫在臉上。

徐定禎表示,自己只擔任過頭份市長,未能在全縣打開知名度,一路走來較為吃力,此次落敗歸咎自己努力還不夠。他也展現氣度,稱將打電話給對手徐耀昌致賀,也期盼他能在未來4年好好帶領苗栗縣,比照其他縣市提高縣民福利,不要讓苗栗一直淪為3等縣。

徐定禎說,目前會先沉澱自己多加檢討,未來市長卸任後仍會留在苗栗,為鄉親付出,但暫無其他政治規劃。徐在競選總部與家人一同感謝支持者的不離不棄,也語帶哽咽再三感謝家人的一路相挺,支持者加油聲不斷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