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投票日天氣好 林佳龍:心情輕鬆一點

台中市長林佳龍(後3)和市民一起排隊投票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台中市長林佳龍(後3)和市民一起排隊投票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2018/11/24 12:08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與夫人廖婉如一起到南屯區東興國小投票,他表示,心情很放鬆,因為已經全力以赴。另外,今日天氣及空氣品質都不錯,林佳龍說,天氣好有助於提高投票率,他的心情也比較輕鬆一點。

台中市各投票所一早就出現投票人潮,由於這次還有10個公投案,投票速度緩慢,投票所前大排長龍,至少排隊半小時。林佳龍也跟著排隊,市民看到市長到場,紛紛要求合影,現場有如粉絲見面會。

林佳龍投票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昨晚因為太累了,比較早睡,也睡得很好,現在心情很放鬆,他已經全力以赴,民主就是由人民做主,希望市民能把握自己的投票權,善盡公民的權利義務。

林佳龍說,今天天氣好,投票率高,這是好現象,他的心情也比較輕鬆一點。

對於投票所前大排長龍,林佳龍表示,一方面是投票率高,另一方面公投案子很多,大家都在學習中,選務方面尊重選委會的安排,而做為民主時代的主人,希望每個公民耐心等待,只要下午4點前到投票所都可以完成投票。

相對其他候選人一早去投票,林佳龍接近11時才抵達投票所,他說,選擇這個時間純粹因為昨晚忙到很晚,讓同仁可以喘息一下,不必那麼緊張,一大早就忙碌。

廖婉如今天穿著淺粉紅色上衣到場,對於是否有特殊意涵?她說,只是想挑柔一點的色系,選戰已經結束,希望社會回到祥和的氛圍,雙方都努力過了,不管選舉結果如何都要接受,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,今天不能去看花博,明天可以去,用花陶冶心情,如果選戰期間與家人、朋友、同事之間因為選舉造成緊張,這是開始弭合的時候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