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一早投票 心情平靜有信心

蘇清泉投票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蘇清泉投票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2018/11/24 10:23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國民黨籍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,今天早上至屏東縣東光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,他直呼有信心,也領取公投票並投下,呼籲選民返家投票。

蘇清泉進入投開票所前受訪時先呼籲全民踴躍出來投票,隨後指出,台灣選舉應該要像嘉年華,讓選民輕鬆選出為縣民市民做事的選人,而不是每天互相攻擊,然後選舉一到就講些悲情、陰暗的候選人,台灣沒必要這樣,台灣應該只有快快樂樂的好生活,有錢賺,才是正向的,他每天都是正向、正能量、光明的,從他臉上從未見悲哀面容,一直以來樂觀面對所有挑戰。

蘇清泉隨後話鋒一轉,台灣不應該囿在統獨的議題上,因為每次選舉大家都很痛苦,大家都快要窒息,大家都呼吸不到空氣,這十幾年來操作如此令他覺得悲哀,他強調,台灣永遠在台灣,他從宋朝研究至今約1000年,中國只要很強的時候,台灣就合在一起,中國亂七八糟的時候,台灣就屬於半分離狀態,如清朝康熙很強就把台灣收回去,到清朝末年又被日本人佔領,所以一直以來,台灣只要自己做得好,台灣永遠在這裡,台灣不會被任何人併吞,所有台灣百姓要認清這一點。

隨後媒體問起為何他的夫人為何未陪同投票,他回應,小孩子都在醫院上班,等回就會跟媽媽一起來投票,昨晚睡得還好,心情還算平靜,對自己的選情有信心,希望屏東百姓給自己一個機會、給屏東一個機會,也給台灣一個機會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