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進去勸降陳進興的是謝長廷 蘇貞昌贊同謝說出真相

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說,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事件,「長廷兄是真正當年進去談判的人」,現在他(謝)講出事實的真相,希望市民們好好想想,由怎麼樣的人為新北市服務比較好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說,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事件,「長廷兄是真正當年進去談判的人」,現在他(謝)講出事實的真相,希望市民們好好想想,由怎麼樣的人為新北市服務比較好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2018/11/23 16:35

〔記者陳心瑜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經常提及,自己在1997年白曉燕案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,搶救人質,讓全國民眾認識自己,但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澄清,當年侯友宜在前進指揮所跟陳進興講電話,進去勸降陳進興的是他,對此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說,「長廷兄是真正當年進去談判的人」,現在他(謝)講出事實的真相,希望市民們好好想想,由怎麼樣的人為新北市服務比較好。

鄭南榕遺孀葉菊蘭日前為蘇貞昌站台助講時,也就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案,質疑侯友宜搶功,她說,「真正手無寸鐵勸降陳進興的不是侯友宜,是謝長廷」。侯友宜對此未正面回應,僅說當天有幾百個記者在場,很感謝當時所有參與救援的人。

對於葉菊蘭質疑侯友宜漠視事實、塑造自己英勇形象,網路出現「葉菊蘭害死自己先生」的言論,蘇貞昌嚴肅地說,現在大家享有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,都是鄭南榕先生用生命堅持所換來,而葉菊蘭因為這樣(鄭南榕自焚)成為遺孀,痛苦了這麼多年,為台灣犧牲,如今說出真相,希望大家多一點尊重、少一些霸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