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思博合體韓國瑜扯「319槍擊案」 籲民進黨不要出奧步

高思博重提三一九槍擊案,籲民進黨不要再出奧步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高思博重提三一九槍擊案,籲民進黨不要再出奧步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8/11/22 16:43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南下高雄與韓國瑜合體造勢,高思博特地前往當年前總統陳水扁中槍前的吃飯地點,也是民進黨市議員陳明澤的競選服務處,高思博說,希望未來選舉不要再出現這種奇招、奧步。

發生在2004年3月19日的「三一九槍擊案」,當時前總統陳水扁拜票車隊抵達高雄湖內,中午在陳明澤住處及服務處午餐並休息,下午轉往台南繼續掃街拜票,結果車隊行經台南市金華路遭到槍擊,即為震驚國際的「319槍擊事件」,陳水扁在陳明澤住處的一舉一動,成為藍營追查槍擊案真相的焦點。

當時因有人撰書,暗指陳水扁有可能當天在陳明澤家中用餐時「做傷口」,引起譁然;後來陳明澤出版「誰槍擊了台灣總統?319槍擊案發生前的關鍵100分鐘解密」一書,全書4萬多字,針對319槍擊案說清楚、講明白,以實證一一反駁「槍」書的無稽。

原本韓國瑜和高思博在高雄、台南交界處合體後,將前往台南一起為高思博掃街拜票,但因時間等因素,韓國瑜沒有跨過二仁溪,兩人短暫碰頭後即分手,各自回到自己的選區拚選戰。

高思博說,現在已是2018年,不需要再出現選舉的奇招或奧步,韓主委的維安現已升級,一定要非常注意他的安全;韓國瑜則表示,過去不愉快的事都不要再提,現在最重要是如何讓南台灣都快樂起來。

相關影音

高思博合體韓國瑜,重提南高合作拚經濟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高思博合體韓國瑜,重提南高合作拚經濟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