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人都是台灣大富翁 韓國瑜、高思博合體發宏願

高思博與韓國瑜,深夜促膝長談,並發下宏願。(圖由高思博總部提供)

高思博與韓國瑜,深夜促膝長談,並發下宏願。(圖由高思博總部提供)

2018/11/22 16:00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與高雄巿長候選人韓國瑜,21日深夜促膝長談,並發下宏願,雙雙當選南、高市長後,將徹底解決兩市偏鄉的醫療、建設、教育、經濟等4大問題,南、高連線共組「南台灣發財圈」,讓「南台灣經濟巨人」站起來,人人都是台灣大富翁。

高思博總部表示,「南高連線,創意、發財無限!」兩人一個是「夢想家」妙點子無限;一個是「實踐家」沈穩、深邃、富思想,決定一起合作,可以共同治水、共同讓空污好一點,特別是南高交界的地方很多都是屬於偏鄉,怎麼樣兩邊的人,日子都過得好一點?

高思博指出,台南偏鄉居民的生活是又老、又窮、又認命!像台南8月底淹水的北門玉港里,村子裡65歲以上老人,有一半是文盲、不會寫字,光一個縣市合併的城市,竟然有這麼大的城鄉差距;他們過去是民進黨常年來最堅實的支持者,卻也是受害很重的一群人。

高總部表示,同樣的問題也發生在高雄,韓國瑜不諱言,高雄偏鄉地區有些人日子過得非常辛苦,但他們投票卻永遠投民進黨,「思想被綁住了」,韓國瑜點出城鄉發展現況,出現「一市兩制」,包括醫療、建設、教育、經濟4大問題。例如偏鄉一條路申請個5年、8年申請下不來,淹水夢魘遲遲無法解決掉,經濟發展更需要去幫忙。生活在台南和高雄偏鄉的人,真的不能算是幸福。

高思博與韓國瑜並共同發下宏願,「真的應該讓偏鄉地區得到一個同樣的照顧」,這是當巿長的責任,尤其是在小孩子的教育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上。還有,讓北漂的人能夠回來,這不只是解決就業跟經濟,另外還有底層的社會問題,尤其是偏鄉的醫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