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認了塗完護唇膏「黏黏的」 余天一句話突破盲點

余天錄影時坦言忙著選舉造勢,已經快累翻。(華視提供)

余天錄影時坦言忙著選舉造勢,已經快累翻。(華視提供)

2018/11/22 15:24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韓國瑜日前舉辦世紀辯論會,結果名嘴謝寒冰在中天政論節目爆料,韓國瑜當天聽從三立梳化師建議,在嘴上塗抹了護唇膏,後來就不太對勁、怪怪的,正式上陣時喉嚨疼痛,韓國瑜也宣稱塗完後不適應、黏黏的,對此,余天奇怪地說:「那他可以不要擦啊」。

余天今(22)錄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對於韓國瑜去辯論會也能扯出一條謎之護唇膏,他真的看不下去,「我是覺得很奇怪 ,在辯論那麼多人看之下,你說護唇膏,我們經常每次錄影也都有護唇膏,怎麼會怪到護唇膏?我也搞不清楚啊,那他可以不要擦啊,而且他後來有抹掉嘛,代表這個護唇膏對他辯論完全是一點影響都沒有」。

余天最後更不以為然地說「就是牽拖啦!現在已經變成這樣,大家抹過來、抹過去,一點點事情就擴大,才能轉移話題」;不過他依舊看好高雄市與新北市選情「很穩」,尤其對新北市更有把握,「我在操盤的耶,我經營2年就是為了選舉」,強調侯友宜只有「剉咧等」的份。

三立提供辯論會資料,指出韓國瑜當天只有上粉補妝,沒有擦護唇膏。(三立提供)

三立提供辯論會資料,指出韓國瑜當天只有上粉補妝,沒有擦護唇膏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