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啟動「陸戰模式」 林智堅率12選將地毯式掃街

拚連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啟動2天陸戰車掃拜票模式,深入社區和大街小巷車隊掃街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拚連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啟動2天陸戰車掃拜票模式,深入社區和大街小巷車隊掃街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2018/11/22 14:56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尋求蟬聯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啟動「陸戰模式」,請立委柯建銘總召,陪同幸福特攻隊12席候選人,展開2天全天候車隊地毯式掃街,深入大街小巷,力拚市議員12席全壘打;不少民眾看到也都熱情回應,林智堅也呼籲市民24日當天要踴躍投票,票投新竹市、就是投給自己一票。

「小智版陸戰」橫掃新竹市,不少市民為與小智市長打招呼,湧入官方粉絲專頁,詢問車掃的路線,或鎖定直播抓緊小智市長最新動態,要在車掃行經處,夾隊歡呼,並準備橘子給車掃大隊加油打氣。

林智堅與柯建銘今早展開為期2天的戰鬥車掃,上午先返回故鄉,陪同香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林盈徹及陳雪慧掃街,下午則到東區、北區繼續拚,啟動陸戰掃街模式,因已進入倒數階段,林智堅更期盼將12席幸福特攻隊全數送進議會。

林智堅說,車掃是最直接跟市民第一線接觸的方式,呼籲市民11月24日為了下一代站出來投票,他也懇請市民集中選票,支持林智堅,議員則支持幸福特攻隊12位,有他們的加入,幸福城市的推動可以更加順暢。

林智堅也向3種市民喊話,首投族、上次沒有機會投票給他,以及上次支持他的民眾,一定要站出來投票,用選票決定城市的未來。他也說,過去在教育工作與親子藝文活動投注許多心力,「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」,期盼給下一代一個更好生活環境,號召大家一起扛起明日新竹,共同迎向更美好的明日新竹。

柯建銘則說,新竹市民這票投下去,是投新竹市的未來,是投給自己,也是投下一代!呼籲市民站出來,用行動來支持林智堅與幸福特攻隊,他說,今天是感恩節,感謝市民4年前及最近選舉的支持,因為大家的支持改變了新竹市,希望這個改變延續下去,他也說林智堅是他最親密的戰友,林智堅是用生命在當市長,也是有史以來建設最多的市長,未來4年讓林智堅會用最成熟、最有魄力執行力的歲月,繼續貢獻新竹市。

相關影音

還有支持者在路邊擺出「6號林智堅」的書法牌子,相當吸睛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還有支持者在路邊擺出「6號林智堅」的書法牌子,相當吸睛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