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到太太遭抹黑 侯友宜眼眶紅了…

侯友宜談起太太遭到抹黑眼眶泛紅,台下民眾大喊加油給予支持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侯友宜談起太太遭到抹黑眼眶泛紅,台下民眾大喊加油給予支持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2018/11/21 22:06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晚(21日)在中和區八二三紀念公園舉辦「聯合造勢團結之夜」,前行政院長張善政、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站台。侯友宜談起最近受到對手抹黑的太太,甚至說不出來很奇怪,難道接下來還要影射外面有什麼嗎?

侯友宜無奈地說,對手用這樣方式抹黑、創造不是事實的事,忍不住時出面澄清,但絕對不會謾罵;他還眼眶泛紅地說,太太還說要理解、包容,更不要責怪對方。

侯友宜說,擔任警察期間,老婆照顧家庭、小孩,因此希望不要拋頭露面,能夠讓前面打仗的他憂慮家人安全,如今太太卻遭對手陣營攻擊,反而還安慰說蘇貞昌曾是以前老長官,要理解、包容對方。

朱立倫助講時則先細數新北市的政績,三環三線、16座國民運動中心,而對面的台北只有12座,沒想到總統蔡英文還在對面的台北市自我感覺良好的說,所有反對民進黨的都是反改革力量、假消息、外在勢力。

朱立倫說,蔡政府還弄出促轉會東廠鬥爭,全世界最大的壞蛋就是侯友宜,不僅如此,軍公教更應該得到尊重,而不是羞辱,對於勞工一例一休也造成社會衝突,兩岸現況也造成很多店家生意無法好好做,觀光客減少很多。

對於蔡英文說,國民黨沒有資格教訓民進黨,朱立倫反嗆,但人民有資格教訓民進黨,讓蔡英文知道過去兩年半做錯了,讓蘇貞昌知道,不斷抹黑侯友宜的太太、丈人,沒有辦法獲得支持。

朱立倫到場也批蔡英文政府,這兩年的製造對立衝突,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朱立倫到場也批蔡英文政府,這兩年的製造對立衝突,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