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護唇膏事件惹議 謝寒冰:沒有要影射絕對不道歉

三立稱韓國瑜當天補妝僅簡單補粉。(三立提供)

三立稱韓國瑜當天補妝僅簡單補粉。(三立提供)

2018/11/21 18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19日參加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時表現不盡理想,對此名嘴謝寒冰在政論節目上透露,據說韓在梳化時,塗了護唇膏後「開始覺得不太對勁,好像怪怪的,然後喉嚨開始痛」,三立針對此事也聲明表示,此為不實指控,將對此提告,不過今日謝寒冰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影射的意思,絕對不會道歉。

對於謝寒冰在政論節目中的言論,《三立》在聲明書指出:「韓國瑜先生於參與系爭辯論會時,本公司梳化人員僅幫忙於臉上及頭頂補粉,並無任何為韓國瑜先生擦護唇膏之情事。」除此之外,也表示絕不容中天電視《新聞龍捲風》節目以罔顧媒體責任之假新聞進行汙衊,限24小時內公開澄清致歉,不然將逕行訴追相關人等之民刑事責任,決不寬貸。

而今(21)日謝寒冰在接受《三立》採訪時表示,韓國瑜擦護唇膏一事是「聽別人轉述的」,但是「我很確定這個轉述是正確的」,對於記者提問「化妝師表示沒有擦護唇膏,這個部分會道歉嗎?」他表示「我絕對不會道歉,因為我得到的訊息是正確的」,甚至表示「歡迎三立去提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