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投票倒數3天!里長越級選市長 陳永和終於有第一份文宣...

在年輕朋友的協助編印下,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推出全新的紙本文宣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在年輕朋友的協助編印下,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推出全新的紙本文宣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8/11/21 16:1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反對掩埋場設置計畫、為環保而戰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,以小成本打大選戰,理念獲得年輕朋友的認同與協助,趕在投票日之前,製作了第一份紙本文宣,希望更多人瞭解他的政見,為選情加分。

陳永和坦言,由於堅持走自己的路,在議題攻防上,不隨別的候選人起舞,疑似惹惱了特定陣營,發動網軍來攻擊,但他無所畏懼,絕對會奮戰到底。

陳永和說,自己以350萬元來打這場選戰,繳交200萬元保證金之後,可運用的只剩150萬,大多花在5部宣傳車的保養費與油錢,行腳全台南,傳達參選理念。

陳永和說,他不做旗幟、不印文宣,希望改變花大錢的選舉文化,相關政見都上傳網路臉書,讓民眾瞭解,要打不一樣的選戰。

繼支持者幫忙製作競選旗幟之後,又有人協助陳永和推出紙本文宣,整理上傳網路的政見,以及環境保護、公民城市與清廉透明等信念,進行編印,令他相當感動。

陳永和說,有支持者反映,長輩們不會上網,難以得知他的政見與理念,紙本文宣的編印,對選情助益不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