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很大?陳金鐘:黃偉哲若有貪污就辭市議員

南市東區市議員陳金鐘挺市長候選人黃偉哲(右)清白、賭說如黃有貪污,他就辭去市議員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翻攝)

南市東區市議員陳金鐘挺市長候選人黃偉哲(右)清白、賭說如黃有貪污,他就辭去市議員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8/11/20 20:12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對於選戰開打以來,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屢遭對手指控在「大創案」中涉貪污,同黨的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陳金鐘賭上政治生命背書,他強調,相信黃偉哲是清清白白的,卻遭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地抹黑,讓他與市民都很心痛,「我相信黃是百分百清白,若黃有貪污,我馬上辭去台南市議員職務」。

陳金鐘表示,當黃偉哲表態投入台南市長民進黨內初選時,他是第一位跳出來相挺的市議員,他知道黃偉哲認真、用心、打拚又樸實勤儉,是非常優秀的民意代表,一定能當一位好市長,呼籲市民全力支持。

他痛批國民黨為了選舉,而抹黑糟蹋黃偉哲,他看到黃偉哲受到無情的打擊和對手無所不用其極地抹黑,覺得非常不捨,相信鄉親也覺得很不捨,無法接受這種惡質的做法。因為他是百分百相信黃偉哲的清白,若是黃有貪污,他馬上辭去台南市議員身分,願意用自己的政治生命力挺黃偉哲、捍衛民主精神到底。

陳金鐘表示,黃偉哲這次要給台南一場不一樣的選舉,用政策願景來對抗國民黨的抹黑、潑髒水,而台南一直都是民主聖地,市民民主素養最高,相信市民會支持公道、用選票還黃偉哲一個公道,也能支持他再進議會協助推動市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