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列名北京大學畢業生 基進黨:送他回北京發展

基進黨找到韓國瑜北京大學畢業生名單,質疑他跟北京唱什麼戲? 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基進黨找到韓國瑜北京大學畢業生名單,質疑他跟北京唱什麼戲? 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8/11/20 11:08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基進黨今找到韓國瑜北京大學博士班畢業生名單,批評韓國瑜公然說謊,質疑他跟北京唱什麼戲?

基進黨表示,韓國瑜日前宣稱遭到網路「抹紅」揚言提告,並向媒體表示自己有在北大「兼讀一段時間,但並未拿到文憑,絕無此事,所以我準備提告就這樣子,我一輩子沒見過他們。」

基進黨今找到北京大學2009年博士生畢業生名單,赫見韓國瑜三字名列「政府管理學院」之中,與他同屆的同窗還有在九月「被失蹤」的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,基進黨向韓國瑜喊話若要自清,請向北大提告記載不實,或請北大出面向你道歉、還你清白。

基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批評韓國瑜公然說謊,如同韓國瑜昨於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上,口口聲聲說自己沒有意識形態,卻又承認「九二共識 」一樣,原來「政治零分、經濟一百分」前提其實是「政治一百分」向中國輸誠、舉白旗投降她批評這種踐踏傷害台灣主權和想把高雄人全部都變成「9.2」的行為,已嚴重挑戰基進黨和大多數台灣人民的基本價值。

李雨蓁質問如果承認九二共識真的對經濟有幫助,那為何馬英九執政8年全台灣和高雄的經濟不但沒有起色,反而是「經濟零分」讓青年的薪資落入22K一舉倒退17年?韓國瑜這樣不是自打中國國民黨臉嗎?

李雨蓁指出,如今中美貿易戰、全球經濟秩序丕變,外資和台商紛紛撤出中國,而韓國瑜先生卻又再用九二共識把高雄重新鎖進中國的死巷,根本就是在害高雄人沒有未來。

基進黨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陳信諭說到,一位北大畢業的博士卻在昨日的辯論表現如此差勁,實在感到非常訝異,無論是中途輟學還是去洗學歷,既然都拿到北大頒發的博士政管學位了,就不要遮遮掩掩,好好去「政治零分」的北京發展,何苦來高雄繼續秀下限獻醜呢?還是韓國瑜在跟北京唱什麼戲?

陳信諭強調,韓國瑜此次的選舉方式,利用造假、假新聞、假相挺造勢、假民調等等,是台灣選舉史上最惡質的方式,竟然還敢在辯論會上自稱是民主典範,實在非常不要臉。

基進黨嚴正反韓的理由,除了沒料、製造假消息和說謊成性以外,更重要的是韓國瑜所代表的意識形態就是馬英九的民粹加強版,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只能是拿來島內騙台灣人的謊言。

陳信諭表示,韓國瑜透由統媒新聞操作和境外網軍來虛張聲勢,再利用深藍紅統支持者的放送,但辯論過後真的如同草包一樣一問三不知,高雄人能夠做的就是用手中最實在的選票,送他回北京發展、拒絕這個從中國南漂的污染性沙塵暴!(11:21更新)

基進黨找到韓國瑜北京大學畢業生名單,質疑他跟北京唱什麼戲? 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基進黨找到韓國瑜北京大學畢業生名單,質疑他跟北京唱什麼戲? 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