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張截圖 看懂高雄市長選舉世紀首辯

一張截圖,看懂高雄市長雙雄對決。(擷取自網路)

一張截圖,看懂高雄市長雙雄對決。(擷取自網路)

2018/11/20 07:56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選舉電視一對一辯論結束後,批踢踢網友一面倒認為國民黨韓國瑜慘遭民進黨陳其邁KO,韓粉更是一片哀嚎,有網友分享一張截圖,讓民眾一次看懂這次的雙雄對決世紀首辯。

韓國瑜這次辯論前的臨時惡補,明顯未發揮效用,辯論會後更加凸顯他對高雄的嚴重認識不足,漁港問題就算了,連高雄最重要的石化業他也不搞清楚。

網友製作這張截圖,陳其邁問韓國瑜,對漁業政策看法?韓國瑜明顯沒料到陳其邁會問這題,有些愣住了,跳針說他不是選公務員。

讓人訝異的是,對於高雄最重要的石化產業,是否支持14石化業者設籍高雄,韓國瑜竟然也回答不出來,坦承「我不了解,但強力支持中油去挖石油」。不過網友一片噓聲說,「石油並不代表石化業」。

針對陳其邁提問的文化政策,韓國瑜乾脆推說,要交給一位英文能力很強的文化局長去執行。

其餘針對陳其邁提問的問題,韓國瑜完全答非所問,回答沒兩句就東扯西扯,問他禁止政治性集會遊行,扯到高雄市人口如何達到500萬,最離譜的是,陳其邁問他青年政策,韓國瑜竟扯到92共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