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高思博助選 朱立倫: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翻轉台南

朱立倫(左二)今晚在新營為高思博(左三)助選,呼籲選民用選票檢驗民進黨全面執政、翻轉台南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朱立倫(左二)今晚在新營為高思博(左三)助選,呼籲選民用選票檢驗民進黨全面執政、翻轉台南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8/11/17 19:52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新北市長今晚到新營為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助選,他說,民進黨全面執政2年半來,只會拚政治、搞鬥爭,不拚經濟,不為民眾生活認真打拚,在台南執政25年也夠了,這次選舉就是選民用選票檢驗民進黨的全面執政,做不好就下台,相信有智慧的市民用選票翻轉台南。

選前一週超級星期六,高思博今晚在新營舉辦「重返美好年代」造勢晚會,動員近萬支持者展現勝選氣勢,朱立倫陪同高思博進場,支持者熱情爭相和兩人握手。

韓國瑜在高雄晚會造勢,無法到場,事前錄影在高思博造勢晚會播映,韓國瑜在影片中說,韓國瑜、高思博當選後南高合作、雙城雙贏,將農產賣出去,將觀光客帶進來拚經濟。

朱立倫說,台南府城是台灣第一都,4年前已有一次選票檢驗,相信市民有水準,這次選舉只要支持者都變成高思博的助選員努力拉票,市民覺醒,相信就能用選票教訓民進黨,翻轉台南,讓台灣民眾看到不一樣的台南,高思博的當選就是市民自己當選。

相關影音

朱立倫陪同高思博進場,支持者熱情爭相和兩人握手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朱立倫陪同高思博進場,支持者熱情爭相和兩人握手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