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爸柯媽果菜市場拜票 民眾笑喊「6號當選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爸媽柯承發、何瑞英今早到第一果菜市長替柯文哲拜票,與現場民眾合照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爸媽柯承發、何瑞英今早到第一果菜市長替柯文哲拜票,與現場民眾合照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18/11/17 11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選戰意外點燃「媽媽大戰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爸媽柯承發、何瑞英今早到第一果菜市長替柯文哲拜票被問到此事,柯媽則說不會生氣,並未多做評論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先前提到,遭市長柯媽痛罵後,很不捨自己媽媽形單影隻,委屈落淚。對此柯媽回應,「我哪有什麼砲火,我也會哭」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日前嗆「柯媽媽,請問您幾號?選舉公報上怎麼找不到?」,諷柯媽也在選;柯媽則回,沒要選,除非丁出200萬保證金。昔日台北市長候選人也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是「台灣政界有史以來『最強媽寶』」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爸柯媽今在台北市青果公會、蔬菜公會人員陪同下,至第一果菜市場及富民街攤商拜票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報導稱,有攤商看到柯媽來拜票,打趣高喊「6號當選」,柯媽則笑著繼續拜票,心情未受影響。

報導表示,柯媽今再度被問及此事,並沒有多做回應,也說自己不會因此生氣「否則會有很多事要生氣」,柯媽表示,「世上的父母都會疼愛孩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