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楚瑜「夜襲」台南 唱這2首歌助選

宋楚瑜到台南替親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錦泉助選。(記者王捷攝)

宋楚瑜到台南替親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錦泉助選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8/11/16 22:37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九合一選戰各個候選人出奇招吸票,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以一曲《愛江山更愛美人》及蜂蜜檸檬水,吸引高度關注度;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晚到台南為市議員候選人李錦泉助選,也用2首歌來結束助選行程,分別是《我們不一樣》及《恰似你的溫柔》,但全靠一旁的和音小天使撐完全場。

宋楚瑜在台上細數省長期間政績,包含替偏鄉建造學校宿舍,替台南縣增添學校與教師,他認為,從市議員到市政府,應著重教育政策,這是目前國、民兩黨應該著手的問題,有好的教育才台灣在國際上才能有競爭力。

宋楚瑜也談到,擔任省長期間,他到美國演講,國務卿親自請他講述台灣經驗,尤其是教育還有女性就業問題,引起廣大迴響,可見台灣經驗在國際有一定的影響力,但在面對國際情勢前,首先要面對中國,對兩岸關係的態度,他認為,應該要用懷柔政策對中國喊話。

宋楚瑜總結,親民黨不批評藍、綠,要做一個不一樣的政黨,在造勢尾聲,宋楚瑜用兩首歌結束他的助選行程,《我們不一樣》意思是指親民黨與藍綠不一樣,另一首《恰似你的溫柔》是他認為台灣面對中國的態度姿態應該放軟,不過,宋楚瑜可能不熟悉歌詞,兩首歌全靠「和音小天使」撐完全場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