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傳韓國瑜助選影片 宋麗華:未請託也未授權錄製

網路上出現韓國瑜請託鄉親支持宋麗華的影片。(翻攝畫面)

網路上出現韓國瑜請託鄉親支持宋麗華的影片。(翻攝畫面)

2018/11/16 18:15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網路及LINE等社群軟體近日出現一段影片,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入鏡,請屏北鄉親支持屏東縣第二選區縣議員候選人宋麗華。宋麗華今天(16日)發布聲明稿,強調「該影片並非由宋麗華本人或是所屬團隊所請託韓國瑜先生錄製,也未授權任何人請託韓先生錄製」。

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宋麗華發布聲明稿表示,影片與宋麗華議員無涉,也不知情,又於影片中出現兩段宋麗華議員議會質詢影片,經向影片所有人求證,均未授權任何人與被告知採用該兩段影片,並且影片內容已遭變造重製,已侵害影片所有人之權益。

宋麗華聲明稿也說,「影片中出現宋麗華與其二位兒子合影照片,均未獲得本人授權使用與放置於影片中,還有本人宋麗華已與影片出現的蔡先生已經離婚,雙方已無任何關係,不解為何影片中會出現此合影照片,其幕後操縱之黑手有何企圖與目的,麗華不得而知,但請勿以此惡劣手法企圖傷害單純母子三人,以及誤導外界對麗華的觀感以及所做過的努力。」

宋麗華重申,「該影片非宋麗華與團隊請託拍攝,單親家庭是事實,離婚也是,在此並向不知情的韓國瑜先生致歉,希望別造成其困擾。」

宋麗華聲明稿還指出,請託鄉親們不要再轉發與分享影片,免得成淪為有心人的散布工具,否則她將寢食、坐立難安,「特此聲明以免大眾誤解,造成困擾與不便之處,深深致歉,與感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宋麗華在臉書發布聲明稿。(擷取自宋麗華臉書)

宋麗華在臉書發布聲明稿。(擷取自宋麗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